Farfetch正價品85折回歸 + 首購折扣碼

§ 新增!  折扣息不漏接,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,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,網址 https://pse.is/3kdduc  或是掃描QR Code,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,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。

§ 折扣息不漏接,下載Telegram APP+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:https://t.me/shinchan818(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,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) ,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。
§ 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:https://t.me/shinchan0818 (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)
§  Telegram中文化連結:https://t.me/setlanguage/taiwan 

 

■  Farfetch 會員限定正價品85折來啦! 指定入口內單品結帳自動顯示折扣,價格均有含稅,運費NT$600。

☀ 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

☀ 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

☀ 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

如果不能打折的人,可以用首購帳號滿額碼,折扣碼【RS110NC】,滿NT$5000折550,最高折NT$2750,部分品牌不參加。

*******

下面的單品,是部分會員限定的85折。

♥ AMI Paris Ami De Coeur crew-neck jumper,AMI黑色大愛心毛衣可以打85折尺碼齊全。

♥ AMI Paris logo-embroidered short-sleeve T-shirt,AMI小愛心短T尺碼齊全。

部分會員限定85折。

♥ Chloé logo-print sandals,Chloe夾腳涼鞋有部分尺碼,建議正常尺碼,半碼往上。

♥ Chloé logo-print sandals,Chloe夾腳涼鞋黑色尺碼比較多。

部分會員限定85折。

♥ See by Chloé Joy Rider,See by Chloe星星系列Joy提包。

♥ See by Chloé zipped pocket backpack,See by Chloe星星系列後背包。

部分會員限定85折。

♥ 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55mm pointed-toe pumps,Ferragamo Viva我自己穿US6=EU36.5,台灣訂價約兩萬六,這裡訂價優勢又可以打折,參考我穿的同一個顏色平底(低跟我也是穿一樣尺碼)。

部分會員限定85折。

♥ Manolo Blahnik Hangisi silk satin pumps,Manolo blahnik水鑽鞋這雙價格特別低一些又可以打折,我自己穿36正常尺碼,台灣訂價四萬多。

部分會員限定85折。

♥ Manolo Blahnik Hangisi crystal buckle belt,Manolo blahnik腰帶我自己用S碼。

♥ Manolo Blahnik Hangisi crystal buckle belt,Manolo blahnik腰帶更細一點好優雅。

*******

下面的單品,都可以用首購滿額折扣碼【RS110NC】滿NT$5000折550,最高折NT$2750,部分品牌不參加。

♥ Chloé Kids knitted striped buckled cape,Chloe 斗篷我穿12Y,很好看,雖然就是裝飾沒什麼保暖度,但配色很美垂墜感也相當好,駝色還有12和14Y。

首購滿額折扣碼【RS110NC】滿NT$5000折550,最高折NT$2750。

♥ Moschino Kids Teddy print T-shirt,Moschino熊熊短T我穿12Y寬鬆,感覺10Y也是ok的。

♥ Vivienne Westwood Orb-plaque mini tote bag,Vivienne Westwood的迷你包,必須要說,這真的是我看過少數廢到不行的包,最主要是寬度不夠所以手機進不去,但是正因為它的形狀我才喜歡啊,昨天M還叫我把手機直直插進去至少可以當手機架,然後他就被我打了,總之非常可愛啦。

♥ Gentle Monster Frida 01 oversized-frame sunglasses,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 Frida超大框。

首購滿額折扣碼【RS110NC】滿NT$5000折550,最高折NT$2750。

♥ Vivienne Westwood mini Johanna tote bag,同款VW紅色價格低好多! 我之前沒看到紅色上架,不然可能會買紅色耶,紅色放在小型包款上面真的很好看。

♥ Vivienne Westwood Victoria mini tote bag,金屬色也滿搶眼,而且底部釘扣很認真的也有土星。

 

首購滿額折扣碼【RS110NC】滿NT$5000折550,最高折NT$2750。

♥ Moschino Kids logo bear print T-shirt,Moschino短T粉色。

♥ Moschino Kids logo bear print T-shirt,短T灰色。

♥ Moschino Kids Teddy Bear motif sweatshirt,衛衣白色。

♥ Moschino Kids Teddy Bear motif sweatshirt,衛衣灰色。

首購滿額折扣碼【RS110NC】滿NT$5000折550,最高折NT$2750。

♥  Vivienne Westwood illustrative-logo T-shirt,Twice的彩瑛也穿了這件Vivienne Westwood的土星短T,是寬鬆風格喔,我穿XS也是滿寬鬆的,有點懷疑他其實是單一尺寸不分男女。

 

首購滿額折扣碼【RS110NC】滿NT$5000折550,最高折NT$2750。

♥ MM6 KIDS TEEN logo-print pleated shirtdress,MM6的童裝很有型,襯衫洋裝我穿12Y是可以的,我拿大一碼穿14Y有Oversized的感覺,這個賣場有12Y。

♥ MM6 KIDS TEEN logo-print pleated shirtdress,這個賣場有14-16Y。

♥ Fendi Kids TEEN FF strap sneakers,鞋子是Fendi童鞋可以照大人正常尺碼拿,半碼建議往上(不打折)。

首購滿額折扣碼【RS110NC】滿NT$5000折550,最高折NT$2750。

♥ MM6 KIDS TEEN reverse logo T-shirt,MM6的童裝短T黑色我拿大很多,16Y,剛好可以當洋裝,這個賣場有12Y。

♥ MM6 KIDS TEEN reverse logo T-shirt,這個賣場有14-16Y。

首購滿額折扣碼【RS110NC】滿NT$5000折550,最高折NT$2750。

♥ MM6 KIDS TEEN reverse logo T-shirt,MM6的童裝短T白色我穿12Y,其實還有空間,我感覺穿10Y也是可以的,這個賣場有 12Y。

♥ MM6 KIDS TEEN reversed logo T-shirt,這個賣場有14-16Y。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