▌Outfit ▌ 花花草草

去年有一陣子迷上Anthropologie,一個複合式品牌。


明明是冬天,仍然不顧一切的自己集貨加上跟朋友合購前後買了四件洋裝。

寄台灣運費都是30美金起跳,加上有些款式還不能國際運送,

是個買起來有點麻煩的網站,我們都是透過各種管道想盡辦法運回來。

目前已到手的三件都沒有色差,至於穿起來···當然是跟model差很多啊,

因為人就差很多了(默)。









這件是剪裁很簡單的彈性洋裝,裙擺兩邊做的點垂墜,

花色偏成熟,是我喜歡的紫紅與綠的撞色,搭上飾品正好來作為instagram花草星期五的主題。

身上加點皮革小配件,有一丁點波西米亞的感覺。






既然是花和草為主題,那麼新歡花草繽紛項鍊義不容辭應當上場,

特別喜歡鏈子本身的小圈圈,今天的底色非常花俏,小圈圈加乘上去只有更華麗。








Les Néréides啊···朋友都很喜歡,每次貼一堆網址我都不敢打開。

其中一位號稱拉娜海之王,對於官網和台灣折扣瞭若指掌,每一款都能立刻指出哪裡買最划算。

有一次忍不住好奇點了網址,果然沒好事,半小時內我就跟團買了兩個戒指。

另一個魔爪戒指戒圍有點大,這個可以調整就沒問題,也是繽紛路線。

話說最近瘋狂攻擊的網址們我又不敢點了,好奇心殺死的不是貓,是我的荷包。






手鍊則是···老媽的,哈哈。

其實是有一次媽媽看到我的Cordate項鍊覺得不錯,說想要一條順便看有沒有一組的耳環或是項鍊。

因為同款沒有做手鍊,就找了類似設計的偽裝成一套送她,然後送她一分鐘後馬上跟她說先借我戴一下。

由於老媽常常關注我,甚至會當深夜的狂讚士,有一次一路讚到2012年的動態(到底怎麼翻到的),

在這邊跟您揮手,下次見面就會還您了唷!





於是就完成了今天非常華麗的花草星期五,對於這個花草裝扮我的感想是:

很ㄍㄧㄥ 。





怎麼說呢?因為這件洋裝實在是太貼啦,就算用盡全力狂縮小腹仍然微凸。

(只有微嗎?)

如果駝背的話看起來就更慘了,我要在我的小腹上寫個字。







真的是夠慘的。



乾脆下個月來個漢草(台語)星期五好了(喂)。

來看大家的#花草星期五




:: Outfit ::

紅字為回饋金連結

洋裝: Anthropologie (不過這件下架了)
毛衣外套: Dobe Korea
皮帶: Uniqlo
項鏈、手鍊: Cordate
戒指: Les Nereides
包: Louis Vuitton






▌Outfit ▌ 深藍與皮革細節

Outfit ▌ 很難買毛衣

Outfit  當正裝遇上強風


 


::Follow me::



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  1. 放心,如果有的話,我第五個就馬上告訴你(第一是M大,第二是我爸媽,第三是公婆,第四是我弟),而且就算是不能說期間這肚子也太大惹

    1. 因為我比較矮,所以還是沒辦法擺脫有跟的鞋子啊…其實這套就算要高跟應該是配涼鞋極度夏天或是長靴極度冬天較好,不過我手邊沒有適合的,就高跟鞋硬穿了@@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