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ce NK黑五折扣,最高75折+退稅=64折起!

§ 折扣息不漏接,可以(1)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,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,網址 https://pse.is/3u6j3x  (原本社群已達上限,開了2號) 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,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。(2) 下載Telegram APP+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:https://t.me/shinchan818(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) ,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。
§ 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:https://t.me/shinchan0818 (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)
§  Telegram中文化連結:https://t.me/setlanguage/taiwan 

 

■ Space NK英國站 黑五來啦! 平常都是八折,這次有很多品牌升級75折,加上結帳會退稅17%真的超級划算! 它們家活動每次熱門單品都賣很快,下手一定要快喔!

☀  活動總入口點這裡,折扣已經顯示。不過實際上有更多品牌可以打折,可以全站亂逛。

◎  填完歐盟以外的地址,” 付款的時候” 會額外退稅16%,實際折扣更好=66折喔!

◎  折扣後退稅後滿40英鎊免運,關稅到貨用抽的,抽到的機會很低。遇到不能寄送台灣的單品系統會出現飛機標誌,卡住結帳流程,移除即可。

******

※ Paula’s Choise 點這裡,75折!

※ Aesop點這裡,8折。

※ The Ordinary點這裡,9折。

※ Malin + Goetz點這裡,8折,護唇膏和清潔產品都很好,湊單價位也很適合。

※ Olaplex點這裡,75折! 可以寄送台灣喔! 有些地方都禁運了。

※ Augustinus Bader點這裡。德國AB霜85折。

※ Sunday Riley點這裡

※  Sarah Chapman點這裡

※  Drunk Elephant75折! 可以寄台灣。

※ NARS點這裡  8折可以寄台灣。

※ Kiehl’s 點這裡。85折可以寄送台灣了!

※ NEOM點這裡。8折大部分單品可以寄送台灣,不能買的會有一個飛機圖案標示禁運。

※ Sisley點這裡。85折,大部分單品可以寄送台灣,折扣太好很多都快賣光了。

※ FOREO點這裡。可以寄台灣。

******

♥ PAULA’S CHOICE SKIN PERFECTING 2% BHA LIQUID EXFOLIANT,可以買2%寶拉珍選水楊酸精華液 ,八折退稅超划算!

♥ AESOP THE LISTENER,Aesop套裝其它地方不可能折扣,天竺葵的潔膚保養套組。

♥ AESOP THE ADVOCATE,Aesop套裝其它地方不可能折扣,賦活芳香+橙香系列套裝。

♥ 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,AB霜rich cream單買有85折。

♥ AUGUSTINUS BADER THE SERUM,最新的精華液。

♥ AESOP RESURRECTION DUET,Aesop賦活芳香手護組,台灣定價NT$3750,折扣退稅超划算。

♥ MALIN + GOETZ LIP MOISTURIZER,好用的Malin + Goetz護唇膏,其實它已經不是膏了是油的質地,突然要上妝嘴唇乾裂也不怕,先塗一層,等到底妝眼妝上完,再把多餘的稍微用面紙按壓掉,再上唇彩就很剛好了。

♥ 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,德國AB藍霜建議直接買rich豐潤霜,我覺得夏天也不會油膩耶,折扣後退稅後價差很大,台灣50mL售價NT$9130!

♥ KIEHL’S DARK SPOT CORRECTING SERUM 30ML,Kiehl’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台灣定價NT$2400,這邊折扣退稅超划算!

☑  DRUNK ELEPHANT T.L.C.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 ,Drunk Elephant最先開始爆紅的就是這罐夜間精華,含有12%果酸+1%水楊酸+保濕成分,凝膠狀,溫和代謝老廢角質、清潔毛孔、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讓肌膚更平滑有光澤。

☑  DRUNK ELEPHANT T.L.C. SUKARI BABYFACIAL ,Babyfacial面膜,含有25%果酸+2%水楊酸,敷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,一周使用一次即可。

☑  DRUNK ELEPHANT A-PASSIONI RETINOL CREAM , A醇乳液,主打抗老。

☑  DRUNK ELEPHANT F-BALM ELECTROLYTE WATERFACIAL HYDRATING MASK , 電解水潤面膜,是一款清爽保濕的夜間面膜,內含電解成分,主要功效於修復和強化肌膚的酸性外膜,可以當晚安面膜。

☑  DRUNK ELEPHANT HAUL ACID KIT ,這個套裝很不錯,有暢銷的夜間精華+日間精華 +Babyfacial面膜 + A醇乳液+電解水潤面膜,都是小容量包裝,等於一次使用到暢銷單品。

☑  DRUNK ELEPHANT KISSY FACE SKIN KIT – THE BABYFACIAL ROUTINE ,這組也太好,裡面是正裝的Babyfacial面膜mL+保濕潤膚霜50mL,原價各是67和50英鎊價值117英鎊,特價只要74英鎊,現在又打8折等於59英鎊,結帳退稅後49.34英鎊收,等於42折! 雖然說面膜和乳霜現在也都有八折,但是這個組合價也實在是太好了。(我之前的截圖是八折,現在75折更划算喔!)

☑  DRUNK ELEPHANT SAVING FACE SKIN KIT – THE P.M. ROUTINE ,這組也是非常好,裡面有最暢銷的夜間精華30mL正裝,光是這罐元價就是67英鎊, 電解水潤面膜15mL價值13英鎊,多胜肽面霜30mL價值34英鎊,潔面凝膠30mL價值6.5英鎊,原價是120.5英鎊,特價82英鎊,又打八折等於65英鎊,退稅後54.67英鎊,等於45折! (我之前的截圖是八折,現在75折更划算喔!)

☑  OLAPLEX NO. 3 HAIR PERFECTOR ,Olaplex最暢銷的是3號是洗前護髮,頭髮沖濕用毛巾壓乾之後,均勻抹上等待至少10分鐘再開始正常洗髮,適合平常居家護髮使用,一周1-2次。愛用者一次買多一點,這個折扣太好了!

☑  OLAPLEX NO. 4 BOND MAINTENANCE SHAMPOO ,4號是洗髮。

☑  OLAPLEX NO. 5 BOND MAINTENANCE CONDITIONER 250ML ,5號是洗後的潤髮。

☑  OLAPLEX NO.0 INTENSIVE BOND TREATMENT 155ML ,0號是3號的輔助品,水狀的像是打底,在3號之前使用。

☑  OLAPLEX NO. 6 BOND SMOOTHER ,6號是洗後保養,讓頭髮柔順。

☑  OLAPLEX BOND MAINTENANCE KIT ,3+4+5號套裝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